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身处美国暂不回应 称看重东北虎上升空间

2009年10月08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黄健华注资吉林队专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8日北京报道)据可靠的消息称,黄健华与吉林东北虎队已经签订了合作框架书,而此合作框架是以控股吉林东北虎队为最终目的。骑士华人老板黄健华,入主吉林东北虎,成为CBA球队的老板,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作为当事人,黄健华本人目前身在美国,而且对于入主吉林东北虎队的事情,暂不做回应。“黄总现在在美国,不方便对收购球队的事情进行回应。”黄建华的秘书刘蕉蕉对搜狐体育说,“但是,我们确实已经与吉林东北虎进行了多轮的会谈,双方有实质性的接触,而且已经就合作框架进行了最终的确定。”

survey

  据悉,黄健华本人将在10月中旬回到国内,他将前往湖北和福建等两省考察投资项目。而黄健华也有可能在10月中下旬,前往自己所投资的吉林东北虎所在的城市--长春,去考察俱乐部的设施等。

  黄健华完成对NBA骑士队的股份收购以来,一直对投资CBA联赛充满兴趣,6月与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在香港的一次会谈,更坚定了他进入CBA的信心。而从一开始,黄健华就选择了吉林东北虎。

  尽管黄健华本人对入主吉林东北虎目前不作回应,不过,据吉林东北虎的老板张爱军透露,黄健华看重的是吉林东北虎的上升空间。“首先信兰成给他推荐四个队首选就是吉林队,为什么推荐吉林队呢?因为吉林队的篮球历史和传统比较悠久,吉林的篮球氛围,在CBA初始阶段都是比较好的,包括球市、球队成绩。”张爱军对搜狐体育说,“第二,吉林的

  篮球资源相对比较丰富,第三,吉林的产权明晰,第四,就像他在云南接受采访时所说的,他看重的是企业老板或者第一股东的为人。尽管他以前对我不够了解,但是在信兰成给他推荐之后,他应该对我做了一些了解。此外,产品的差异性,运动队也是产品,东北三省的后备很多,吉林队目前从平均年龄、朝气、氛围、队里的作风,都是非常好的。再有,黄先生本人也是一位慈善家,这与吉林东北虎也是一致的,尽管俱乐部并不富裕,但是参加了大量的慈善和公益活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吉林队必将崛起
力挺黄健华
CBA将会越来越精彩

相关新闻:

展望-黄健华注资CBA彰显投资人信心 吉林望重现虎威 

对手-东莞新世纪:黄健华投资很突然 不惧新版东北虎 

聚焦-核心离开吉林难有作为 黄健华能否引强援成变数  

回应-吉林老板:与黄健华合作开先河 东北虎获好平台 

动态-骑士华人老板进军CBA 黄健华将入主吉林东北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黄健华做客搜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