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核心离开吉林难有作为 黄健华能否引强援成变数

2009年10月08日2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黄健华注资吉林队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骑士老板黄健华注资吉林大成生化队,拥有了巨资的投入,吉林队一跃成为CBA最受关注的球队。

  上赛季吉林队以23胜27负的成绩排名第13位无缘季后赛,这支球队的外援在CBA中属于中游,加上国内球员年龄段断档,球队出现青黄不接的局面,因此成绩大受影响,主场的球迷也非常泠清,昔日吉林“魔鬼主场”早已不在。

  上赛季结束后吉林队最大的新闻就是球队的核心王博以五年1000万的身价加盟浙江广厦,这标志着吉林队的一个时代结束。王博被称为“小孙军”,他虽然打四号位但是拥有极强的组织能力,随着孙军加盟东莞,王博去了浙江广厦,吉林篮球面临着没有核心的局面。

survey

  除了王博离开以外,被称为“旋风虎”的吕岩本赛季离开了吉林,上赛季仅有的三名老将王博、吕岩和柳伟都已经离队,球队经历了大换血。目前吉林队正备战全运会,队中年轻球员居多,根据合同王博、吕岩和柳伟仍然随队征战,剩余的9名球员有五人来自青年队,殷庭昱、刘连、常亚松和孙桐林是东北虎曾获青年联赛亚军的主力队员,常亚松和孙桐林今年也被东莞青年队挖走了,钟诚、于澍龙目前是球队为数不多可以打球的队员。

  在球员引进方面吉林队签下了福建队的林晨耀,林晨耀1982年8月出生,身高1.95米,在福建队已经效力了5个赛季。2005-2006赛季场均7.6分,是他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在那个赛季他也拿到了至今为止个人单场最高的22分。随后各项技术统计呈逐年递减趋势,在2008-2009赛季林晨耀交出了场均2.8分2个篮板0.3次助攻的成绩单,他的加盟到底给吉林有多大帮助还是未知。

  展望新赛季吉林队的前景充满了变数,国内球员相对年轻缺乏经验,如果黄健华入主以后能够帮助他们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或许吉林队能够像上赛季的陕西那样通过外援的发挥打进季后赛。但是新赛季篮协在外援工资方面有了限制,六万美元的工资很难引进一些NBA边缘球员,因此吉林队新赛季还是以练兵为主,等待明年有大的作为。(大苦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吉林队必将崛起
力挺黄健华
CBA将会越来越精彩

相关新闻:

展望-黄健华注资CBA彰显投资人信心 吉林望重现虎威 

对手-东莞新世纪:黄健华投资很突然 不惧新版东北虎 

聚焦-骑士华人老板进军CBA 黄健华将入主吉林东北虎   

回应-吉林老板:与黄健华合作开先河 东北虎获好平台 

动态-黄健华身处美国暂不回应 称看重东北虎上升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黄健华做客搜狐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