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公开赛小威张帅止步十六强 纳达尔成功晋级

2009年10月08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王集旻)在8日进行的中网比赛中,男单头号种子纳达尔苦战三盘力克美国选手布雷克,成功晋级八强;而二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和中国“小花”张帅纷纷在本轮告负,止步十六强。

    张帅在上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战胜了网坛一姐萨芬娜,而在本轮比赛中,中国“小花”却没有了之前良好的状态。首盘比赛,世界排名第14位的巴托丽一上来便给张帅一个下马威,她依靠张帅的回球失误率先破发。虽然张帅在第二局直落4分回破巴托丽发球局,但在随后的两个发球局中,她都没有成功保发。而巴托丽则依靠刁钻的底线回球使张帅疲于应付,法国人也因此以6:1先舀一盘。

    第二盘中巴托丽共发出3记ACE球,但张帅凭借积极的奔跑和强有力的正手回球在前六局与对手战成3:3,特别是在第六局张帅发球局中,0:40落后的张帅连扳4分成功保发。接下来的三局双方都成功保发,在关键的第十局,年仅20岁的张帅显出了稚嫩的一面,法国人凶狠的接发球迫使她多次回球下网,最终巴托丽以6:4再胜一盘,成功晋级八强。

    中网首届女单冠军、赛会二号种子小威在本轮被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以6:4、3:6、7:6(5)淘汰出局,后者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中国“金花”彭帅。

    在另一场焦点之战中,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耗时近两个半小时才艰难地以7:5、6:7、6:3战胜对手、美国人布雷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小子将与萨芬狭路相逢,后者在今天同智利名将冈萨雷斯的对阵中以6:3、6:4完胜,值得一提的是萨芬本场比赛共轰出12记ACE球。

    女双方面,中国选手彭帅和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的双打组合以6:3、6:1战胜对手,与郑洁、晏紫会师女双四强。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柳比西奇、拉德万斯卡也分别战胜对手过关。(完)2009/10/08 23: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