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因腕伤退出上海大师赛 致信表示真诚的歉意

2009年10月09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上海ATP1000大师赛组委会对外宣布世界排名第三的英国球员安迪•穆雷因腕伤未愈退出首届上海ATP1000大师赛。

  自辛辛那提大师赛以来穆雷一直受到手腕伤势的困扰。该伤势在9月中旬英国队的戴维斯杯欧非区I组附加赛中有所加重。在随后的医疗检查中,医生要求英国球星休养二至三周。经过昨晚的复查,穆雷与上海ATP1000大师赛组委会仔细沟通决定后彻底退出所有亚洲赛事,以便给予自己的手腕更多休养时间。

  在致赛事总监的信件中,穆雷写道:“很不幸,我的手腕于不久之前受伤而且恢复速度不尽理想,导致我无法打出具有竞争力的网球。就我退出上海站赛事所可能造成的影响,我表示真诚的歉意。目前的情况超出了我的控制。我更愿意到上海参赛,而不是像当前这样受困于伤势而无所作为。祝首届上海ATP1000大师赛取得全面成功,我期盼能在明年如愿来到上海。”上海ATP1000大师赛组委就穆雷的退赛表示遗憾,同时对球员的决定表示理解,并祝穆雷早日康复。

  ATP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上海ATP1000大师赛今年10月10日开始将首度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00位男子职业网坛的高手来到上海,并将在上海闵行旗忠网球中心为球迷演绎99场顶尖水平的网球比赛。(来源:上海大师赛官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