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范加尔入主拜仁百日 铁帅饱受争议任重道远

2009年10月09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范加尔重回欧洲豪门,开始执教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现在他已上任100天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拜仁战绩并不让人满意而范加尔也始终饱受争议,想要带领球队重塑辉煌荷兰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今夏拜仁高层一改吝啬的作风,花去7500万欧元引进了戈麦斯、罗本、季莫什丘克等多位球星,然而截止目前这一笔笔投资并未收到预期回报,大部分新人加盟球队后都表现平庸,拜仁也在8轮过后被领先的勒沃库森与汉堡甩开了8分之多,想要夺冠已不容再有闪失。

  自克林斯曼执教拜仁以来球队已超过500天未曾尝到过榜首滋味,虽然本赛季罗本加盟后球队立刻展现出非凡攻击力,先后大胜沃尔夫斯堡和多特蒙德,然而只要罗本、里贝里受伤或不在状态,拜仁就立刻暴露出进攻手段单一和防守不稳的问题,这也是导致球队不利局面的主要原因。对于积分榜的形式范加尔依旧很有信心,毕竟德甲现在还开赛不久,不过他也应该清楚球迷和俱乐部高层都对本赛季有着很高预期,因此荷兰人肩上的压力也很重。

  从拜仁本赛季的变化来看,范加尔一改球队传统的4-4-2阵型,给球员们灌输自己的足球哲学,他强调控制住皮球,几乎在所有比赛中全队控球率都占有绝对优势。不过范加尔目前依旧没有找到最理想的阵容,他还在尝试着各种阵型,在同一位置也考察不同球员。对此老帅希斯菲尔德相信范加尔会带领球队重回正轨,但同时他也善意的提醒荷兰人,在拜仁胜利永远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打法和理念。

  在个性方面范加尔无疑是个强势的主帅无论何时总是非常自信,他想要改变球员们的思想,正如他自己所说:“我更注重训练球员们的思维。”此外,范加尔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也是一个亮点,本赛季以来穆勒和巴德施图贝尔两位小将都获得了大量上场机会并且有着出色的发挥。对于一系列的改革措施,需要等到赛季结束时才能有准确的评价,拜仁究竟能否迎来一个属于范加尔的时代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