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耀坤伤愈带来强力后防 实德队打响主场保卫战

2009年10月09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随着昨日进入寒露,中超联赛也渐入尾声。争冠军团的形势依然混沌。大连实德队余下的四个对手中,有三个皆为争冠强敌,赛程异常艰难。好在,“魔鬼主场”金州体育场依然保持不败,本周日这里将接受上海申花队的考验,连沪争霸,能否重现连鲁对决的豪迈?

  最后两个主场

  摘花比推倒国安更现实

  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大连实德队本赛季的最后三个主场对手皆为传统强敌,这样的赛程对年轻的实德队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让球迷感到惊喜的是,实德队以2:0干净利落地拿下山东鲁能,延续主场不败的“魔鬼”,以主场31分的积分傲视群雄。

  不过,随着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对冠军的争夺愈演愈烈,实德队的主场将承受更大的压力,特别是当这两个对手是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时。

  从积分上看,上海申花队以37分排在第六,北京国安少赛一场以40分排在第二,实德队以38分排在第五。与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队比起来,上海申花队似乎更容易被拿下。朱骏已经明确表示:“我们现在不再想什么夺冠的事情了,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来年的一个亚冠资格。”如此一来,实德队在主场摘“花”,比推倒一心夺冠的北京国安更现实一些。

  赶走客场阴霾

  连鲁对决是最好样本

  客场输给陕西中新之后,实德队正旺的士气受到了一定的打击。不过,从徐弘整场没有换人来看,他或许是在为周日的连沪争霸积蓄力量。

  与连鲁对决相似,尽管对阵双方的实力较巅峰时期相比有很大的下滑,但是连沪争霸多年来延续下来的气质和传统并没有彻底消融。山东鲁能激起了实德队的斗志,上海申花队同样有这样的实力,刺激实德队好战的神经,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的金身。

  昨天,实德队再度集结,备战周日与申花队的比赛。上轮未能出征西安的队长张耀坤出现在队伍当中,“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不出意外的话,张耀坤将在连沪争霸中复出,为上一轮饱受争议的后防线带来主心骨。

  强敌来者不善

  实德需提高警惕战申花

  “上海申花历来是一支强队,排名一直都很靠前,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好踢,艰难是肯定的。”队长张耀坤表示,周日的上海申花,来者不善。

  需要实德队警惕的是,这一支上海申花队,与之前来访的山东鲁能队状态完全不同。鲁能来访时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队内甚至传出内讧,图拔帅位不稳。现在的上海申花队尽管同样新闻多多,但是朱骏明确表示:“我已经告诉球员们,最后四场是为自己拼命。申花有太多的弊病难以消除,只有改变才是唯一出路,这支球队必须进行大变动。从现在起我会考查每个人,打动我就留下,否则就会调整出队。”在这样的背景下,恐怕没有球员敢不拼命。A12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