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雷斯受伤引发双重危机 红军副队欲破42载纪录

2009年10月09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还在为阿奎拉尼以及阿格尔何时复出着急时,又一个打击接踵而来,昨晚利物浦神射手托雷斯随西班牙队训练时,腹股沟拉伤,被迫中止训练。一拐一瘸的托雷斯立即返回更衣室。据《每日邮报》透露,托雷斯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很可能无缘周三晚西班牙对波黑的世界杯预选赛。

  欧洲俱乐部与国家队历来都有矛盾,这点在利物浦也不例外,主教练贝尼特斯就因为西班牙队征召球员过频,而炮轰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就在今年2月份,博斯克征召了刚刚伤愈的托雷斯,当时贝尼特斯就指责博斯克应当让托雷斯有更多的休息时间,而不是让其奔跑于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我会双手合十观看比赛,并默默为托雷斯祈祷,但愿他一切都好。”贝尼特斯当时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托雷斯受伤对于利物浦来说无疑是个重大打击!
托雷斯是故意逃避国家队比赛吧!
利物浦能够夺得英超联赛的冠军!

  这是托雷斯加盟利物浦之后,第四次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对于伤兵满营的利物浦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早在托雷斯回国家队之前,贝尼特斯就曾呼吁博斯克要谨慎使用托雷斯,毕竟西班牙队已经获得晋级2010南非世界杯的资格。托雷斯这次受伤后,利物浦官方以及贝尼特斯还未发表任何言论,不过有一点不可否认,那就是博斯克与贝尼特斯将会再次打起口水战。

  利物浦副队卡拉格肯定不会预料到托雷斯在训练中的遭遇,就此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自信满满地称,利物浦队可以获得联赛冠军。1967年曼联在前8轮输掉3场的情况下,最终获得那季的联赛冠军,如果利物浦想获得联赛冠军,那么就意味着红军将要挑战已尘封42年之久的记录。“你们可以算算我们现在的分数,和上赛季那时的曼联一样多。你们也看到了,他们最终拿到了90个积分。”卡拉格称利物浦目前获得的积分并不少。

  “我知道你们在统计(我们的)失分,也清楚我们没有一个好的开局。我们不需要看这些,我们做好自己就行。我们清楚我们在一些关键的比赛表现不够好,但现在我们必须要把这些放下。在过去两个赛季的76场比赛中,我们输掉了6场比赛,这是一项纪录,但我们并没有获得联赛,反而曼联超越我们,连续两次夺得英超桂冠。因此对我们而言,现在要获得更多的分数才行。”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利物浦近两个赛季其实并不差。

  除了谈利物浦如何获得英超冠军之外,卡拉格也进行了自我批评,称自己之前的状态很差。前8轮,红军共丢了12个球,是英超四大豪门失球最多的。卡拉格发誓要找回自己的状态,帮助利物浦保持对英超冠军的竞争力。“我们后防线打的并不好,希望在未来几场比赛中有所改观,过去五、六年我们的防守一直不错,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批评声音不断,因为都希望利物浦会变得更好。我知道我需要不断的提高,不过我们的团队也需要作出改变。”卡拉格如是说。

  不过是否像卡拉格说的那样,重新找到自己的状态帮助利物浦重回争冠之列还有待验证,但托雷斯的受伤将肯定会影响到红军的进攻能力,利物浦何去何从,就要看贝尼特斯这位战术大师如何部署了。(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