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季奇停赛困扰国安中场 大马丁能否登场不明朗

2009年10月09日0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后腰,马季奇本赛季加盟国安以后一直以出色稳定的表现受到球迷的称赞。不过,由于累积四张黄牌,马季奇将无缘本场关键战役,而大马丁内斯能否登场现在依然不明朗。

  作为国安本赛季最为成功的引援,马季奇用出色的抢断和积极的跑动,赢得了队友和球迷的信任。马季奇在队友大胆助攻的时候,承担起了全队的防守重任,无论是从数据还是表现上马季奇都无愧于中超的抢断王,可以说马季奇的缺阵将极大地影响到国安的中场防守。根据安排,届时杨昊和黄博文将有望承担起调度中场的重任。

  马季奇退出的同时,洪元硕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一直有伤在身的杜文辉和大马丁内斯已经伤愈复出。“我现在还不能说完全恢复了,但至少有了参加比赛的一些底气,至少70分钟是没有问题的。”杜文辉说:“比赛打到这个时候了,哪个队员上场都想拼命,我能保证的是,只要在场上,我肯定拿出自己100%的劲儿。”

  相比杜文辉,大马丁的状态让老帅有些担心:“大马丁的伤势没有问题了,但是体能和状态能否调整到最佳,这个谁也不敢说,只能通过调整赛前再看看,争取让他能够上场比赛。”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