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分享学英语心得 称科技发达已无秘密(图)

2009年10月09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郭晶晶参加赛后发布会]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前一天,参加3米板半决赛时候,郭晶晶被拍到忙里偷闲看英语书,一时间成为各方讨论的焦点。对于这些,郭晶晶感叹道:“现在科技真发达,真是没有什么秘密。”

  北京时间10月8日,郭晶晶再次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裁判,在全运会女子3米板上成功三连冠。郭晶晶的一举一动,总是大家眼中的焦点。在前一日的女子3米板半决赛中,郭晶晶在比赛间隙看英文书的图片,再次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郭晶晶。

  摄影记者昨天在拍到郭晶晶赛场看书的照片更将照片放大,发现她看的那一页有句话为:“In order to cerat a great life,you have to make room for it in your life.”(创建非凡的人生,首先要有自己的空间。)关于郭晶晶看的这本书,有记者找到了出处——这是一套名为《美丽英文》的系列中英文对照读物,她昨天在赛场看的这一本名为《做自己想做的人》。这不仅让人联想到轰动一时的“脏T恤门”。

  “现在科技真发达,真是没有什么秘密啊。”说起学英语,郭晶晶有自己的想法:“我一直都想把英语学好,只是有时候不敢开口,学习的进度也比较慢一些。不过,我想只要努力,我肯定会学好的。”

  在郭晶晶看来,现在的每一次比赛,就是一次对自己工作完成情况的考验。“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没有想其他的,有时候想太多,往往会适得其反。”结束了本次全运会的所有比赛,郭晶晶即将返回北京,待王峰结婚的时候再来到济南。(铁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