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记者支持丁俊晖获胜 威尔士赛恶梦将不会重现

2009年10月09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和马奎尔这场大战,由于马奎尔来自于大奖赛所在地格拉斯哥,现场的观众挤得满当当的,BBC也放在了第一号直播台进行直播。

  为天空电视台担任台球评论员,同时也为《泰晤士报》撰稿的著名记者菲尔.耶茨因为对台球各项数据十分了解,在台球圈里素有“活字典”之称。

这场大战三局战罢,丁俊晖3-0遥遥领先,“知道吗?之前丁和马奎尔交手六次,没有一次获胜。”菲尔主动向大奖赛新闻间的众多记者透露。

  菲尔随后主动谈到了两位球手的最近一次交锋,“去年2月的威尔士公开赛上,丁俊晖4-2领先,只需要一局就可以获胜,但却最终被马奎尔连赢三局,以3-5落败,希望他今天不要重演威尔士公开赛的类似结果。”

  BBC第五电台的菲利浦斯在观看了双方前三局的表现后,也支持丁俊晖获胜,“马奎尔这一次肩伤还没有好,丁俊晖看上去状态相当不错,相信他这一次能够改变不胜的历史。”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