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5-1横扫克星马奎尔 昂首进大奖赛八强

2009年10月09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大奖赛丁俊晖VS马奎尔]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克星”马奎尔,比赛中丁俊晖表现神勇,很快就取得4-0的领先,并最终以5-1获得了本场胜利,取得了对阵马奎尔的首胜,丁俊晖昂首晋级八强。>>祝贺丁俊晖战胜克星马奎尔!

  丁俊晖最近几个赛季状态非常低迷,在排名赛上一败再败,近三年时间没有战胜一名TOP16选手,甚至在国内赛场上,霸主地位都不断受到挑战,特别是梁文博的异军突起令丁俊晖感到压力。本届大奖赛丁俊晖首场状态不错,面对史蒂文斯在最后的决胜局击溃对手,但第二轮丁俊晖将迎来考验,对手将是苏格兰新生代天王马奎尔。马奎尔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不错,世界排名一直保持在前三位置上,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此前两名选手的8次交手中,丁俊晖竟然只获得了1平7负的战绩,马奎尔堪称小晖的头号克星。此前从未击败的对手,三年未曾击败TOP16,小晖能否冲破两大魔咒,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首局比赛中,此前对阵丁俊晖保持绝对优势的马奎尔,一上来就是率先抢攻,在拿下20分后进攻出现了失误,随后比赛轮到丁俊晖的表演,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80分成功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比赛进程和第一局非常类似,依旧是马奎尔率先寻找机会,但糟糕的手感给了小晖机会,上手后打出单杆38分,71-16丁俊晖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丁俊晖战胜头号克星!
期待丁俊晖能够杀进决赛并夺冠
丁俊晖还是中国一哥呀

  第三局比赛中,这局丁俊晖率先通过拼球拼球获得上手机会,连胜两局后小晖自信心明显提升,单杆拿下57分后母球炸红球堆效果不理想,只得选择防守。马奎尔尝试拼球,但没能打进红球给丁俊晖留下机会,小晖再度上手后,单杆再得52分,最终以109-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马奎尔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马奎尔这杆进攻时奔着147去的,但拿下32分后母球形成后斯诺,马奎尔没法继续进攻黑球,转而击打粉球,但随后进攻走位再次失误,单杆停留在39分。小晖上手后丝毫没有给对手机会,今天小晖的状态实在是惊人,单杆拿下74分逆转胜出这局,丁俊晖令人意外的取得4-0的领先优势,拿到了比赛的赛点。

survey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整后马奎尔显得信心很足,开球阶段利用丁俊晖的小失误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开始连续得分,最终单杆拿下93分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上1-4落后。第六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陷入了缠斗,丁俊晖先拿下7分,随后马奎尔开始追分,一度18-7、34-24两度领先,但今天胜利的天平在丁俊晖这边,小晖随后抓住对手的失误再度上手,单杆43分成功清台。这样丁俊晖就以总比分5-1击败马奎尔,昂首挺进本届大奖赛八强,也结束了对阵马奎尔不胜的历史。

  附:马奎尔1-5丁俊晖具体比分

  20-80(80), 16-71(38), 0-109(57,52), 39(39)-74(74), 97(93)-0, 34-91(67)

  (风清扬)

  赛后-专访丁俊晖:比赛中其实很紧张 我对夺冠有信心
  关注-赔率:巫师大热威廉姆斯第3 小晖飙升至第2(图)
  解析-三年不胜TOP16尴尬纪录终结 丁俊晖望重现辉煌
  回顾-8战7负已成为历史 丁俊晖一战改写“逢马不胜”

·辩论话题:丁俊晖战胜克星是否已走出低谷?
正方
反方
正方:是的,其实从上海赛时就可以看出,丁俊晖和之前不一样了。心态上更好,技术运用也更合理,这次战胜马奎尔看得出他的信心也回来了,这样的丁俊晖值得我们期待! 反方:不好说,虽然战胜克星值得祝贺,但是不能说丁俊晖就此走出低谷了。如果本届大奖赛最终他能夺冠,才能说原来的丁俊晖彻底回来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