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尼克斯宣布裁员 孙悦3个月内两次“失业”

2009年10月09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几天前,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还信誓旦旦地表示,下场季前赛将会给孙悦表现的机会,然而,孙悦没有等到这样的机会,起码在纽约没有。昨天,纽约尼克斯官方宣布裁掉包括中国球员孙悦在内的四名球员,这是继8月1日被湖人放弃后,孙悦3个月内第二次被裁。

其他三人分别是沃伦·卡特、加布·普鲁伊特和罗恩·霍华德。

  9月18日,孙悦与尼克斯队签约,当时纽约媒体报道其得到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这份合同只是保证孙悦在训练营期间的收入,再添加一些如某月某日可以自动转成全额保障的条款。这种合同对球队更加有利,球队可以直接将签有这种合同的球员裁掉,而且不需要支付大量的赔偿金。20天后,在尼克斯进行了第一场季前赛后不久,孙悦被球队裁掉。

  在纽约当地媒体看来,孙悦虽然身材高大,在控卫位置上很有优势,但其他方面的能力都过于平庸,无论是组织还是投篮都远远没有达到德安东尼“跑轰体系”中对控卫的要求。尤其是孙悦糟糕的投篮技术,让主教练在观察了他不到20天后就彻底失望,所以孙悦连季前赛上场的机会都没得到也就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