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高尔夫球技超小德 自称技术赶上老虎伍兹

2009年10月09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男子网坛,闲暇时喜欢打高尔夫球的选手并不少。几天前,德约科维奇忙里偷闲来到华彬高尔夫球场挥起了球杆;昨日罗迪克也来这里小秀了一下球技。结果,小德打9洞用了48杆,而罗迪克则是43杆。

  休闲短裤,棒球帽反戴在头上,罗迪克至少在打高尔夫球的装扮上一点也不专业。

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挥杆动作。“我平时会玩高尔夫球,每月都会打,但时间不固定。”罗迪克玩兴甚浓,几乎在每次挥完杆之后,都会自我点评一番。“这个球打得太臭了”、“这个推杆很完美,能赶上老虎伍兹了”。每当打出一记好球,罗迪克总会大声叫好。而在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时,罗迪克就会像个孩子,做出一副沮丧的样子。

  这次未能在中网上卫冕男单冠军,罗迪克本来心情极度沮丧,但这次高尔夫球打得还算开心,这至少不会让他情绪很坏。“我觉得是时候放松一下了,中网比赛我没有打好,现在只想转换一下心情,尽快忘掉那场失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