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换血搏生路 艾马尔伊瓜因或将搭档梅西

2009年10月09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阿根廷Vs秘鲁 (10月10日)

  南美区仅剩两轮比赛,阿根廷目前排在第五位,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岌岌可危。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在接连把巴西和巴拉圭“恭送”进南非世界杯后,阿根廷队不得不考虑自己的命运了。

本轮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的对手是南美区副班长秘鲁队。即使如此,士气低迷的阿根廷队也难言必胜,因为主教练马拉多纳发现,自己要应对的不仅是秘鲁队,还有整个阿根廷。

  生死大战前,老马也显得非常紧张,训练结束后不忘对每个球员说上一句“辛苦了”。不过老马想要的球员没有到齐,他非常器重的曼城球员萨巴莱塔,因在联赛中受伤而无缘国家队。同在曼城效力的特维斯,则是推迟了报到时间。“一些人应该飞往英国,然后将他们(特维斯和萨巴莱塔)带回来,而不是让他们去参加周一的联赛。”

  于是在训练赛中,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大换血”,和上一场比赛相比几乎面目全非。在上一轮阿根廷队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首发上场的11名球员中只有4人出现在当天训练赛的主力阵容中,他们是前锋梅西、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后卫海因策和门将罗梅罗,其余球员全部换了面孔。在中前场的锋线上,马拉多纳用刚刚加盟国家队的艾马尔、伊瓜因同梅西搭档,让许多人感到意外。

  对于目前的局势,老马显然已经受够了。在新闻发布会上,老马第一次流露了去意:“打完最后两轮预选赛后,我甚至要考虑是否继续待下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