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被纽约尼克斯队裁掉 季前赛无缘对决易建联

2009年10月09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7日电 纽约尼克斯队7日对队伍进行了“瘦身”,宣布放弃包括中国球员孙悦在内的4名球员。

  孙悦是上个月中旬与尼克斯队签约的,不过媒体报道说他的那份合同只是“部分保障合同”。部分保障合同通常是球队在训练营期间为考察球员而给出的,如果球队对球员不满意只需支付很小一笔赔偿金就可将其放弃。

  此前,尼克斯队新赛季列入训练营花名册的共有20位球员。NBA规定,一支球队最终上报参赛的人数不能超过15人,因此尼克斯队此次给球队“减肥”完全在计划之中。

  涉足NBA仅一个赛季的中国篮球新锐孙悦下个月将满24岁,今年7月底被总冠军湖人队放弃后成为自由球员。两年前在NBA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以第40顺位被湖人队选中,在等待了一年后于去年北京奥运会时与湖人队正式签约。虽然上赛季他仅为湖人队打了10场比赛,但他有幸随球队目睹了捧起总冠军金杯的全过程。

  尼克斯队日前与新泽西网队打了一场季前赛,人们原本期待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能与国家队队友孙悦同场秀,可尼克斯队最终没给孙悦出场机会。孙悦在一场比赛未打的情况下只好告别尼克斯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