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3米板轻松摘金牌 郭晶晶征战十一运会无憾

2009年10月09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8日讯(记者闫珍珍 实习生 徐凯华)

  今天晚上,十一运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决出两枚金牌。首先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的金牌被北京组合曹缘/林跃摘走。在引人关注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河北名将郭晶晶不负众望,以421.20分摘得金牌,成就全运女子3米板三连冠。

赛后,郭晶晶表示这是她本届全运会的谢幕战,这个成绩让她毫无遗憾。

  今晚首先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名将云集,除了北京奥运会冠军林跃和火亮各自携搭档出战外,上届冠军山西组合王亮/周昕和亚军安徽组合李孟强/王自豪也都再次聚首。最终,曹缘/林跃这对高矮组合以497.61分的成绩夺冠。解放军组合王健凯/周吕鑫排在第二,年龄最大的参赛组合王亮/周昕摘得铜牌。

  女子3米板决赛是今晚的重头戏,比赛在20:05开始。虽然昨天的预赛中郭晶晶出现失误,但她在今天决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五轮比赛她一步一步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直至夺冠。对于上海队的吴敏霞来说,依然未能摆脱“千年老二”的命运,以395.85分摘得银牌,广东小将何姿以380.40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