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队友出彩康特尼急盼复出 篮网新援或将出战76人

2009年10月09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篮网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两天前再次受伤的篮网新人康特尼-李于昨天宣布他的伤势已经没有问题并坚称自己可以在与76人的比赛中出场比赛。不过,李的决定还有待篮网首肯。

  昨天,人们在训练场上看到了李的身影。不过,他的右脚和踝部仍然是包着一层厚厚的保护套,而且他也只是坐在场边观看队友们训练。但是,李对于自己的康复状况很是自信,他认为自己已完全可以恢复全面训练。据了解,李极有可能会于北京时间10月10日重返赛场。篮网主帅弗兰克也表示,“他的康复情况非常好,只要他不再遭遇同样的扭伤。”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弗兰克没有立即安排李参加训练。李对于自己的复出更加肯定。他说,“毫无疑问,我肯定会参加周四的训练。”当有记者问起他是否会参加周五(北京时间周六)与76人的季前赛时,李肯定地回答,“当然,当然。”

  在周二的一次队内训练中,刚刚从伤病中归来恢复训练的李又被新秀特伦斯-威廉姆斯撞倒扭伤了脚踝。自从上周训练营开始以后,李总共只参加了五次完整训练的一部分。

  这位二年级生是在卡特的交易中被送到篮网的。作为新秀的李上赛季在魔术队中表现相当出色,因此他也被篮网寄予了厚望。上赛季,李场均得分为8.4分,拥有良好的内线和外线进攻感觉。作为卡特的替代者,篮网希望李能够成为他们进攻体系的重要支柱。篮网认为,李必将突破去年的场均得分,成为篮网名符其实的首发。

  在周二的训练中,除了李以外,篮网老大哈里斯也被威廉姆斯撞伤。但是,哈里斯的伤势比李轻得多,他已于昨日恢复了训练。对于李的伤势,哈里斯也非常关注和着急。哈里斯说,“很明显,我们在期待着他的归来。李已经错过了好多场训练和一场季前赛。我们必须要尽早把他纳入我们的体系中,为新赛季作好充分准备。”

  尽管季前赛已经开始,而且在季前赛首场比赛中篮网在分卫位置上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表现相当出色,但是在弗兰克的心目中,李仍然是首发分卫的最理想人选。李极有可能挤掉罗伯茨,他的最大优势就是上赛季随同魔术队征战季后赛的经验。篮网用卡特换来李,目的也很明确。但是,由于罗伯茨在首场比赛中的出彩表现,篮网在分卫位置上的竞争将会变得异常激烈。因此,李自己也在急不可待地决定复出。李表示,“球队训练师和教练一直在劝我要先休息好,没必要立即就展开全面的训练。但是,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在常规赛开始之前,篮网还有六场季前赛比赛。北京时间10月10日,篮网将客场挑战76人,届时李是否能够完全康复上阵,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NBA“阿布”收购网队 俄罗斯首富或裁掉易建联 

篮网俨如NBA“切尔西” 易建联不出头恐被清洗

易建联用苦练迎接新老板 篮下强攻技术长足进步 

网队贴上俄罗斯式标签 易建联NBA前途出现危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李与贝蒂闲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