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怪招应对生死战 潘帕斯雄鹰一位置无人可用

2009年10月09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与秘鲁的比赛给了阿根廷队出线希望,但还不是决定阿根廷生死的时候。即使阿根廷获胜,也要看另一场比赛厄瓜多尔VS乌拉圭的结果,而且必须在最后一轮客场接受乌拉圭的考验。

  阿根廷如果拿下对秘鲁的比赛,就有望在积分榜上占据有利位置

  阿根廷如果战平秘鲁,那么阿根廷、乌拉圭和厄瓜多尔这三支球队的出线形势将会变得相对复杂

  阿根廷如果再爆大冷,输给秘鲁,那么最后一场对阵乌拉圭将成为彻底的生死大战

  厄瓜多尔战胜乌拉圭,则乌拉圭提前被淘汰,阿根廷坐五望四,将至少赢得附加赛机会。√

  厄瓜多尔战平乌拉圭,则阿根廷重回积分榜第四,最后一轮只要不输,就将至少赢得附加赛机会。√

  厄瓜多尔输给乌拉圭,则阿根廷重回积分榜第四。

  厄瓜多尔战胜乌拉圭,阿根廷最后一轮只要不输,就将至少赢得附加赛机会。√

  厄瓜多尔战平或者输给乌拉圭,则厄、阿、乌三队的积分将非常接近,且都面临被淘汰危险。阿根廷队如果最后一轮不能获胜,很可能被淘汰出局,甚至失去参加附加赛的机会。?

  厄瓜多尔战胜乌拉圭,阿根廷失去直接晋级机会,但最后一轮仍有与乌拉圭争夺附加赛资格的机会。√

  厄瓜多尔战平乌拉圭,则阿根廷与乌拉圭平分,最后一轮仍有争夺附加赛资格甚至第四名的机会。√

  厄瓜多尔输给乌拉圭,则阿根廷积分掉至第6,最后一轮必须获胜才有参加附加赛或者获得直接出线资格的机会。?

  最后一轮阿根廷战胜或战平乌拉圭,就将至少赢得附加赛机会。√

  最后一轮阿根廷输给乌拉圭,而厄瓜多尔又战胜智利,那么阿根廷被淘汰。×

  老马怪招应对生死战

  帕勒莫,你给我上!

  不仅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这是阿根廷国内对马拉多纳的要求。所以,本场比赛马拉多纳只能强攻。本场比赛马拉多纳最可能使用4312阵型,梅西将占据一个锋线位置,至于他的搭档,最有可能的竟然是已经36岁的“疯子”帕勒莫!

  36岁前锋向前冲

  这是个既疯狂又无奈的选择。阿根廷在预选赛中发挥糟糕,根本的原因在于梅西、阿奎罗、特维斯等人组成的锋线缺乏冲击力。米利托的受伤,让阿根廷在这个位置上缺乏当打球星,无奈之下,36岁的帕勒莫成了马拉多纳的救命稻草。帕勒莫的状态看上去还不错,上周末在博卡3∶2击败萨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帕勒莫完成了一次令人震惊的38.9米头球破门。这是他在阿根廷甲级联赛中的第200个进球,谁能说他已经老得不中用了?

  不过,帕勒莫此次入选国家队,也有可能仅仅是提供一种战术选择而已。一旦在比赛中迟迟打不开局面,老马很可能祭出3前锋或4前锋的豪赌阵型,帕勒莫、梅西,特维斯或者伊瓜因、阿奎罗都可能一起出现在场上。无论怎样搭配,阿根廷的进攻组合都将不再单调,帕勒莫的存在可以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加立体。

  右后卫无人可用

  但是,在阿根廷过于强调进攻的同时,后防线上留下的隐患也不少。老马的18人大名单中,竟然没有萨内蒂、布尔迪索、马克西和加戈的名字。没有萨内蒂,国家队的右路防守怎样安排?虽然萨瓦莱塔的入选给出了答案,但令老马没有想到的是,周一的英超联赛完全打乱了他的计划,萨瓦莱塔在比赛中受伤,几乎提前和最后两轮预选赛说再见。而在老马的大名单里,又根本没有替补右后卫的人选,最关键的两场生死战,国家队将面临无右后卫可用的尴尬。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