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爆冷击败智利钢炮 将战中网头号种子纳达尔

2009年10月09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虽然没了前世界第一、大满贯冠军的雄风,但萨芬的性格还在。昨天,在中网男单次轮争夺中,世界排名仅59位的俄罗斯名将“爆冷”击败了智利钢炮冈萨雷斯,挺进八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

  早就宣布即将在本赛季末退役的萨芬似乎是无心恋战,巡回赛多数都是前两轮就出局。本来,中网组委会早就准备在萨芬结束中网时办一个退役仪式,但萨芬就是不配合——迟迟不输球。昨天,中央球场有九成上座率,多数球迷都是抱着给俄罗斯沙皇送别的心情前来观战,没想到,萨芬居然又打出一场好球:仅用时69分钟、轰出12个ACES球以6:3、6:4轻松获胜,完全不像一个即将结束网球生涯的人。


  和萨芬不同,纳达尔的胜利就没那么轻松了,他苦战2小时24分钟,才以2:1击败美国名将布雷克。

  女单赛场,美国名将小威爆冷出局,小威在中网球迷的加油声中苦战三盘,不敌意大利猛女佩特洛娃。女双方面,中国金花彭帅两线开花,她和台北金花谢淑薇横扫对手,携手郑洁/晏紫挺进四强。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