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侯杯重庆队涉险夺冠 四川媒体联队血洗东道主

2009年10月09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武侯杯”三方四队围棋对抗赛日前在竹叶青论道茶楼落幕,经过双循环6轮角逐,重庆长江乐器城队以22胜14负的佳绩幸运夺冠,东道主武侯队由于在第5轮中被“神经刀”竹叶青四川媒体联队5:1“血洗”,终因胜局数少1局屈居亚军,四川媒体联队、湖南株洲队分列第三、四名。


  龙霖6段、王庆6段、何四祥6段和吴战影6段等业余名将的加盟,使本届对抗赛的争夺益发激烈。发挥最出色的棋手,正是代表媒体联队出战的何四祥6段,前4轮他保持连胜,击败包括龙霖在内的一干好手,只可惜第5轮被重庆队王庆6段破了不败金身,最后一轮,何6段半目险胜湖南株洲队彭波,这盘关键的胜利也使媒体联队免于垫底。闭幕式上,重庆队领队易朝远谦称:“这次比赛的结果充分证明,最后能夺冠的棋队,未必就是实力最强的棋队。”因为重庆队在两循环较量中以两个2:4不敌武侯队,最终却以多1盘胜局幸运折桂。关键在于,媒体联队在爆冷5:1击败武侯队后,竟再次以1:5不敌老对手重庆队。

  至此,这次成都、重庆、株洲三方业余围棋界的盛会落幕,分手时分,大家都表达了要将比赛办成传统性赛事的愿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