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朝着亚冠迈进 成近期中超赛场效率最高球队

2009年10月09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浐灞朝着亚冠迈进


  黄金周期间,本年度的中超联赛没有停摆。沐浴着共和国六十年大庆的喜悦,陕西绿地浐灞队10月5日在省体迎来了一场完胜——2:0力克大连实德队。此役过后,陕西绿地浐灞队的名次已经上升到了第九,而且从积分情况来看,浐灞队现在仅仅落后第一名6分、第二名5分。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说浐灞队争取今年联赛冠军是一种奢望,那么冲击明年的亚冠资格却绝对有可能。不过,前提是浐灞队必须打好接下来的四场比赛。

  回顾

  浐灞双节逢喜事

  10月5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浐灞队主场摆开了架势迎战劲旅大连实德队。虽然说,本场比赛浐灞队的人员严重不整,两名边后卫郑涛和曹欢双双停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浐灞队员的士气,在一番你来我往的试探之后,浐灞队开始加快了进攻的节奏。上半场鲁尼一记有力的头球击中了实德队的门柱,不过,进入下半场运气不再垂青实德队。

  第65分钟,大连实德队左边路底线处倒勾解围失误,皮球意外的飞到禁区内,混乱中防守球员几次解围未果,王尔卓抓住机会斜射破网,浐灞队1:0领先。12分钟后,比分再度被改写,在前场三打二的情况下,萨利将球分给右侧跟进的维森特,后者面对出击的门将孙寿博就是一脚斜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0。

  一场完胜之后,主场迫不及待的球迷打出了“亚冠”的旗号。不过,对此浐灞队的将士们并没有正面回答。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浐灞队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落后第二名5分,应该说争取亚冠资格是绝对有可能的。

  瞻望

  浐灞寒露踏征程

  那么,浐灞队能不能成全广大球迷的期待呢?明天对于西北狼来说,也许就是一个考验。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浐灞队不仅有望向着亚冠继续迈进,而且还有可能将对手推向降级的深渊。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昨天在寒露带来的阵阵凉意中,浐灞队全体将士踏上了前往杭州的征程。从以往的交手记录来看,两队难分伯仲,互有胜负。不过现在显然不能用以前类比,因为在朱广沪上任之后,浐灞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六战取得十三分,浐灞队是这一段时间以来,中超赛场上效率最高的球队。

  当然,本场较量也不能过分低估杭州队的实力,现在他们以28分排名倒数第三,保级的形势岌岌可危,这种形势很可能迫使杭州队在赛场上玩命。所以浐灞队不仅要战略上藐视对手,同时还需要在战术上重视对手。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