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中华台北赛步行者大胜掘金 华丽跑轰震观众

2009年10月09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北京时间昨日晚,NBA在中华台北进行了一场季前赛,最终步行者以126-104击败了掘金。墨菲为步行者拿下20分8个篮板,布兰顿-拉什投中6个三分,也得了20分。卡梅罗-安东尼为掘金拿下17分,JR-史密斯16分,昌西-比卢普斯和乔伊-格拉汉姆各得14分。


  开场之后步行者以18-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掘金在打出一波10-1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首节过后,掘金以24-32略处下风。第二节墨菲状态神勇,步行者一度领先14分,但在本节还有3分07秒时掘金将比分追成46-53。步行者以68-54结束上半场。

  步行者第三节继续下起“三分雨”,以81-64领先17分。此后掘金在安东尼的率领下奋起反击,步行者连得6分后以87-67取得20分的优势。第四节一开始步行者就突破了100分,将优势扩大到26分。比赛最后时刻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两队11日在北京的还将继续对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