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配合默契逆转凯尔特人 新秀康罗伊惊艳亮相

2009年10月09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主场战胜凯尔特人

  季前赛火箭两连胜

  火箭队在季前赛又赢球了。昨天,火箭队在主场以96比90赢了仅用心打了半场好球的凯尔特人队。

  一天前火箭队客场以14分胜了没有邓肯和帕克助阵的马刺队,此役“绿衫军”三巨头加内特、皮尔斯和阿伦都在首发阵容,不过他们平均仅上场15分钟,三人总共才投进22分。

  火箭队当晚的首发五虎将与上一役略有变化,两位前锋斯科拉和巴丁杰换成了前锋库克和后卫洛瑞,中锋海耶斯和控球后卫布鲁克斯位置未变,阿里扎则从上一役的得分后卫转换成了前锋。
主力替补是兰德里、新秀巴丁杰、安德森、泰勒和多西等,斯科拉仅上场6分钟。

  火箭犯规频频难阻敌 绿军四巨头提前亮相

  比赛一开场伤愈复出的加内特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攻击欲望,一记高位跳投为凯尔特人率先得分。在防守端火箭根本没有有效的办法和对手抗衡,多位球员先后犯规,进攻端阿里扎的左翼3分也未能命中。凯尔特人迅速打出6比0的开局,直到本节进行了1分多钟,阿里扎才在高位跳投为火箭得到2分。很快凯尔特人换上华莱士组成梦幻“四巨头”,但火箭也逐渐进入状态将比分差距缩小。本节剩下7分多钟,斯科拉上场换下表现不佳的海耶斯。此后场上局面几乎完全被凯尔特人掌控,火箭在几分钟内都没能得分。第一节结束,火箭19比28落后绿衫军。

  康罗伊惊艳亮相 火箭走马换阵难追分

  第二节开场火箭又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邦苏、泰勒、康罗伊、巴丁格和多西组成了一套年轻阵容。尽管巴丁格上篮遭到华莱士封盖,但多西抢下进攻篮板,康罗伊右侧底线跳投命中打出完美配合。和首节相比,火箭的这套阵容在篮板球的保护上明显有所改善。暂停过后安德森也得到上场机会,换下争抢篮板不错的多西。在康罗伊接巴丁格助攻远投三分中的后,火箭打出7比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1比36,仅仅半节康罗伊一人就砍下了9分。随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年轻的火箭显然缺乏打僵持战的经验,半场结束,火箭41比51落后凯尔特人。

  上半场一分未得的洛瑞开场就造成阿伦犯规两罚一中,但阿伦很快就在洛瑞身上打3分成功。不过和上半场的毛糙相比,第三节火箭的风格显得稳健了许多,海耶斯强攻造帕金斯犯规帮助火箭缩小分差。本节比赛火箭主动突破篮下的次数大大增加,甚至让凯尔特人一时难以适应只能频繁犯规。打出气势的火箭越打越顺,阿里扎两罚一中完成火箭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布鲁克斯三分中的后个人得分达到21分。然而本节最后时刻,火箭大意被凯尔特人连续得分,本节结束火箭70比75仍然落后凯尔特人。

  第三节末段上场的兰德里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助攻巴丁格高位跳投命中。然而年轻缺乏经验的巴丁格连续跳投偏出浪费追赶机会,好在兰德里及时跳投中的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到74比78。关键时刻兰德里的突破给凯尔特人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但他被斯维特尼打三分成功几乎让火箭的翻盘希望落空。本节下半段,兰德里和斯维特尼之间的对攻战精彩纷呈:斯维特尼在多西身上打3分,兰德里马上回敬一次2+1。本节最后2分多钟,安德森连砍7分帮助火箭取得领先,康罗伊锦上添花将分差扩大到5分,火箭就此完成逆转,最终以96比90胜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