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球争霸战全国总决赛 昆明13高手京城“亮剑”

2009年10月09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特派记者李可发自北京 今明两天,2009中网级别联赛·Dunlop登路普杯(年终总决赛)、2009“中网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全国总决赛将同时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全国7个城市的上百位选手将在此交流球技,一比高低。

昨天,代表昆明赛区参赛的 13名选手已齐聚北京,准备好在赛场一展身手,取得好成绩。

  CRT(中网级别联赛)和“中网网动中国”是中国网球公开赛举办的两项业余赛事。CRT是个人赛,是国内首个全国性网球分级联赛,它将业余网球爱好者按照水平高低分为3.0(同乐级)、 4.0(精英级)、5.0(大师级)三个级别,各级别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从今年4月起,新诞生的CRT联赛已在六大赛区的7个中心城市昆明、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成都掀起了一轮轮网球热潮。“中网 网动中国”是团体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是针对知名企业,以“网聚群英传递梦想”为宗旨的大型业余网球赛事,是一场企业团队之间切磋球技、享受运动之美的网球盛宴。

  昆明作为中网的重要赛区,今年承担了两项赛事的4场比赛,所有比赛均由本报和昆明市网球协会、谭弼网球教学共同承办。CRT在昆明得到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春、夏、秋三个赛季参赛总人数超过千人,春季赛500余人次的参赛数量创造了全国第一(昆明赛区因故取消了5.0级的比赛)。经过三个赛季的逐鹿厮杀,代表昆明赛区出战总决赛的名单出炉:3.0男单夏政旭、女单胡舒涵、男双苏格拉迪/张佳宇、混双牛诗芸/赵明,4.0男单何开祥、女单杨航、男双舒晓舟/苏涵、混双杨航/舒晓舟。还有参加团体赛的杨航、苏涵、何开洋、甘雨、袁庆文、舒晓舟。

  “中网 网动中国”昆明站共有17支球队参赛,集合了昆明最顶尖的业余网球高手,被誉为昆明业余网球界“巅峰之战”。最终,“瑞邦运动”网球队获得了代表昆明前往北京参赛的入场券。

  昨天,球员们抵达北京后都非常兴奋。苏涵说:“这是我第二次到北京参加总决赛了,心情很激动。无论结果如何,能来参加就是胜利。”牛诗芸说:“两天前,就已经兴奋得睡不着觉。一直就特别想看看‘莲花’国家网球中心,没想到自己还能在这块球场打球、比赛,真是太幸福了。”杨航说:“以球会友是参赛的最大目标,这一次又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很开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