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进军NBA宣告失败 “中国魔术师”无比艰难

2009年10月09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尽管还存在留在NBA的可能性,然而从孙悦一年多的NBA生涯而言,他无疑是个十足的失败者。别说和姚明、易建联比,就是和王治郅、巴特尔比,他也差得远。简而言之,作为中国后卫进军NBA的先驱者,孙悦完全失败了。

  从成就上看,姚明在NBA如日中天,易建联坐稳网队首发位置,两人甩开孙悦不止一个档次。而相比大郅和大巴,前者好歹在小牛赢得过满堂喝彩,与快船签过3年600万的合同。而大巴在掘金一度坐稳主力,并追随马刺夺冠……唯有被誉为“中国魔术师”的孙悦,在NBA里过得无比艰难。

  当时孙悦成为“NBA中国后卫第一人”时,中国球迷无比欢欣鼓舞。然而仅一年之后,孙悦就被打上了“次品”的商标。不得不承认的是,作为唯一一个不是靠高度征战NBA的中国球员,孙悦失败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