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两个月内三次被裁 NBA生涯遇转机微乎其微

2009年10月0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孙悦虽然身材高大,但各方面能力过于平庸。在训练营中,他表现平平,没有亮点,尤其是糟糕的投篮技术,让我在观察了不到20天后就彻底失望了。季前赛没有上场机会?他达不到我的要求,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尼克斯主教练丹东尼

  晨报讯(记者 佟阳)裁员!这两个字成了孙悦职场生涯的主题词。

  昨日,纽约尼克斯队官方宣布,将四名球员剔除出队,这其中就包括孙悦。此时,距离他加盟尼克斯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也是继他被湖人队裁掉之后,三个月之内第二次遭球队解雇。

  记者昨日在纽约尼克斯队的官方网站上看到,关于孙悦等四人被裁的报道十分短小,仅仅3行字,而且在一个不太起眼的位置。由此可见,这几名球员对于尼克斯队来讲是多么的无足轻重。

  其实,孙悦走人并非意料之外。早在他和尼克斯队签约之时,一份部分保障合同就预示着前景并不乐观———这样的合同意味着,球队如果对你不满意,随时可以将你赶走且不用支付一分钱。在之前尼克斯队与网队的季前赛当中,孙悦没有获得哪怕几秒钟的出场时间,只能呆坐在场边看着易建联在场上攻城拔寨。这足以说明,主教练丹东尼对他已经失去了考察的兴趣。

  新赛季的NBA将于10月28日打响,我们还能看到“孙大圣”的身影吗?可能性微乎其微了。

  原因解析

  三个月之内两次被裁,说到底还是孙悦的实力有限。

  此前,孙悦在场上一直以“万金油”的身份示人,从小前锋到控球后卫甚至到得分后卫,他都能比画两下。球迷也一直认为,全能性是孙悦立足NBA的本钱。

  但换个角度来看,无论哪个位置,孙悦都没有绝对突出的实力。样样都通的他,放在国内尚属顶尖,但在NBA绝对是样样稀松。纽约尼克斯不需要多面手,要的是在某个位置有一手绝活的猛将。论得分,他不行;讲篮板,他没有;谈组织,他太嫩……球队无法给他一个准确的定位,所以只好把他当成一块“鸡肋”。

  在NBA,像孙悦这样的“摇摆人”有的是,但境遇都不太好。能力全面,远不如有一样看家本领来得实在。

  未来前景

  被裁,并不意味着孙悦本赛季的NBA征程会就此终结。明年二月底前,他还有机会和其他球队签约。

  目前,孙悦已成了自由球员。NBA规定,自由球员签约截止日将一直到明年二月底。在此之前,只要球队拥有薪金空间且急需补充兵源,都可以给自由球员提供10天短合同,这将成为孙悦最后的机会。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