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塔尔自比入选和姚明一样 称球迷是踢球的动力

2009年10月09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图为截止目前的最新投票结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9日济南报道)截止10月9日0点,在搜狐体育举办的票选09中超最佳活动中,山东鲁能的安塔尔在最佳前卫的评选中暂时位列第一。安塔尔表示,球迷投我票,就像在全明星中投票给姚明。(进入投票页面

  当得知自己身处票选第一时,安塔尔很惊讶,“真的吗?我可以上网看到吗?”随即他感谢球迷的支持,“这是我来中国的第一年,这么短的时间能得到球迷的认可我很感谢,球迷一直是我踢球的动力之一。”

  目前为止安塔尔贡献了5粒进球,不过上轮他却射失了点球,对此安塔尔也只能说声“抱歉!”。安塔尔也评价自己一年中的表现,“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怎么适应,但随着训练和比赛,我和队友渐渐有了默契,现在我和崔鹏、王永珀的配合好多了,我满意自己在球队的表现。”

  安塔尔向搜狐体育详细询问了各奖项的投票结果,在得知票选中排在前面的都是河南和山东两队队员时,安塔尔表示,“这是因为河南和山东的人多吗?就像姚明总入选NBA全明星一样,不过姚明打得真的很好。”

  在最佳外援的评选中,长春的卡巴雷罗和河南的奥利萨德贝分列前两位,安塔尔在第三。安塔尔表示,“卡巴雷罗的表现很好,听说他在长春踢了很多年,如果我踢几年也会像他一样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