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诗仙主场迎战山东拒谈四连胜 鲁能球员略显紧张

2009年10月09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三连胜后重庆诗仙俨然成为中超收官阶段的焦点。不过,本周六主场面对山东鲁能的比赛,球队上下虽然都明确表示“平常心,不抱太高期望值”,但在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看来,本场比赛将是球队产生“质变”的关键过渡性一战,比赛过程的意义将丝毫不逊色于最终的结果。

  拒谈“四连胜”

  让整个中超震惊的三连胜,并没有搅乱诗仙队上下的心绪,“低调”二字仿佛刻在了每个人的额头上。主帅阿里汉目前最担心的还是球员的体能和持续的注意力。“过去的三场胜利,我们几乎是一套阵容打下来的,球员在这个时候可能出现体能极限,这是比强大的对手更可怕的事情”。而老总陈宏也和记者分析道:“和山东的比赛,我们肯定处于下风。我们不谈什么四连胜,也不现实,重要的是要平稳过渡,争取不在主场输球,让球队的士气得到延续,这样有助于接下来我们主场面对深圳,以及客场连续和陕西、长沙的比赛,这三场比赛才是我们真正的抢分机会。”

  “图”谋争冠

  绝杀杭州,让山东队避免了连续四轮不胜的尴尬。恰逢本轮河南与北京将火并,如果山东在客场取胜,完全有可能重新回到中超榜首,因此争取连胜是山东主帅图拔毫不掩饰的用心。

  过去三个赛季中,山东做客重庆取得一胜两平的不败战绩,而且场面上都优势明显。本赛季主场未能拿下重庆,图拔的用人欠妥和球员的轻敌思想是主要因素。但现在三连胜的重庆诗仙显然已经不会让对手重蹈覆辙。甚至从山东媒体同行处还传出,鲁能球员在赛前略显紧张,并非是畏惧三连胜的诗仙,而是近来甚嚣尘上的江湖传言让山东球员有些心绪不宁,“如果我们拿不下重庆,岂不是也变成了踢假球的?”

  因此,力帆管理层虽然对媒体低调,但对球员的动员却毫不含糊,“如果和山东踢一场精彩的比赛,不管胜负,都可以为我们的三连胜正名。这场比赛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你们要证明自己的能力和拼劲。”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