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谢淑薇闯进女双四强 张帅不敌巴托丽出局

2009年10月09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今秋的北京,中国金花的福地,对23岁的彭帅来说尤甚。在昨天进行的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比赛中,此前已经在女单比赛中连续爆冷的彭帅又传来捷报,她与谢淑薇组成的“海峡组合”在1/4决赛中,以6∶3/6∶1战胜帕芙柳琴科娃/维克梅耶尔组合,继郑洁/晏紫之后成功晋级女双半决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将迎战克雷巴诺娃/斯齐亚沃尼的跨国组合。

  女单方面,第二轮中击败萨芬娜的中国小将张帅没能再续神奇,昨天面对2007年温网女单亚军巴托丽,张帅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1∶6和4∶6不敌对手,无缘女单八强。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夺冠大热门纳达尔登场亮相,面对昔日的克星美国名将布雷克,结果西班牙人消耗2小时24分钟,以总比分2比1艰难战胜对手,将两人的对阵纪录追成3∶3平。其他比赛中,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以总比分2∶1击败首轮淘汰了罗迪克的波兰人库波特,成功晋级。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