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北京将上演榜首大战 鲁能泰山迎来登顶良机

2009年10月09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中超联赛第27轮明后两天将展开8场激战,积分榜排名前列的河南和北京将直接对话,这很可能将决定本赛季冠军的最终归属。而他们的直接较量,无疑是紧随其后的鲁能登顶的最后机会。其他比赛中,昔日联赛霸主大连主场迎战申花的比赛,同样不缺少关注的目光。

  河南VS北京

  尽管可能很少有人将这场比赛定义为“国家德比”,但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大程度上将决定今年中超冠军的归属。对目前领先的河南最不利的依然是奥利萨德贝的缺阵,而且落后他们一分的国安还少赛一场,好在他们是主场作战,因而依然有得一拼。这正是:

  河南北京面对面,全力争胜为夺冠。

  北京虽然多利好,客场作战是考验。

  重庆VS山东

  重庆目前排名倒数第一,这场比赛看上去似乎没有悬念,但现在的鲁能面对任何对手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而且重庆最近状态奇佳,加上是主场作战,鲁能要想利用好河南北京直接对话的机会占据积分榜上的有利位置,也并非易事。这正是:

  鲁能挑战副班长,大获全胜心所想。

  小心应对莫轻敌,重庆最近实力长。

  大连VS上海

  如果放在连沪争霸时代,这会是一场吸引所有球迷眼球的比赛,即使放在现在,这场比赛依然值得关注。目前两队均排名积分榜前列而且与前面球队差距不大,因此拿下对手为争冠争取主动会是他们共同的目标。这正是:

  遥想联赛当年事,连沪争霸成追忆。

  如今中超再相逢,期待两强演好戏。

  广药VS长春

  河南与北京直接对话对目前排名次席的长春同样是机会,只是主场作战的广药也不是好啃的骨头,长春要想坐收渔翁之利,势必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这正是:

  十月长春已深秋,亚泰远征赴广州。

  全力争胜抢三分,只为能把渔利收。

  天津VS青岛

  青岛保级并非无忧,天津夺冠并非无望,这场比赛并非没有看点,主场作战是天津的优势,只是不知道几天之后与北京国安的补赛会不会影响他们的注意力。这正是:

  天津泰达战青岛,主场优势是法宝。

  补赛还要打国安,宿敌之战成干扰。

  杭州VS陕西

  上轮最后时刻丢球输给鲁能,绿城与保级对手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本轮对阵陕西他们已经没有退路,然而,面对状态越来越好的对手,他们想取胜又谈何容易?这正是:

  上轮不幸被绝杀,绿城运气背到家。

  对阵陕西求一胜,救命稻草手中抓。

  江苏VS深圳

  自从“撞衫门”之后,深圳像是受到了刺激,面对强敌连续取分,保级已经看到了一缕曙光,本轮他们要做的就是在客场战胜江苏,不过,别忘了江苏的主场是任何球队都头疼的地方。这正是:

  逆境爆发有良方,深圳保级现曙光。

  客场取分非易事,江苏早已把网张。

  长沙VS成都

  两队积分接近而且都有保级任务,本轮狭路相逢,取胜肯定是两队共同的目标,谁胜谁负,恐怕要看两队临场的状态了。这正是:

  同为保级苦挣扎,长沙成都共攀爬。

  狭路相逢勇者胜,看谁虎口能拔牙。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