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负面新闻扑面而至 中国魔术师NBA最不如意

2009年10月09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在训练营已经开营的情况下,各支球队已经陆续调整阵容精简人员时,孙悦想要再争取到一份新工作将变得很难。

  若事情朝着这方向发展,那么孙悦在NBA里的经历将停留在1个赛季,10场比赛,总上场28分钟,一共得到6分2助攻1抢断并有10次犯规这些数字上。

而这些数字对于不少NBA球员来说,或许只是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但对于孙悦,却是整整一个赛季!

  一个赛季的铁板凳生涯让孙悦的自信和自尊消失殆尽。进而变得缩手缩脚甚至自暴自弃起来。在离开湖人后,孙悦完全变了,于是今年夏天各种各样的负面新闻扑面而来:从亚锦赛、斯杯表现低迷到盛传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古晨分手,从颁奖仪式上的“偷笑事件”再到令媒体一片哗然的“车震门”……

  在大郅、大巴、姚明、易建联和孙悦这两代留洋球员中,孙悦可能是其中最不如意的球员。前亚洲第一人王治郅并没有完全符合球迷期望,但好歹在小牛打过球,与快船签过3年600万美元的合同;大巴在掘金一度打过主力并追随马刺夺冠;至于姚明和易建联,其地位与表现与孙悦更是天差地别。唯有被誉为中国魔术师的孙悦,在NBA里过得如此艰难。

  很遗憾,但必须且不得不承认的是,作为中国后卫进军NBA的先驱者,孙悦失败了。 (杨威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