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剩6人训练 两妖星山羊跳昔日传奇回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9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由于这周末和下周中又要进行国家队的比赛,各支俱乐部的国脚也都返回国家队报到,因此很多豪门球队的训练场上继9月初再次都出现了一片空荡的景象。相比上次国家队比赛期间的8人,三冠王巴萨这次一线队人数更是少得可怜,算上伤愈复出的博扬,一共才只有6人。

  这6人分别是博扬、马克斯维尔、佩德罗和杰夫伦,再加上两名门将巴尔德斯和平托,而齐格林斯基和米利托则继续恢复伤势。不过瓜帅并不为此担心,因为巴萨还有着拉玛西亚训练营这块宝矿,由于一线队人员不够,瓜帅也是延续了召入二线队小将与一队球员合练的传统。而这两天的训练更是干脆让留守的一线队球员与二队的年轻小将们一起在二号训练场合练。

  更值得一提的是,昔日巴萨阵中的传奇巨星、现任巴萨二队主帅恩里克,也是和昔日队友瓜迪奥拉得以“同场竞技”,同坐教练席指挥球队训练。此外,由前巴萨球员萨克里斯坦执教的塞尔塔队,为了备战周末对西罗纳队的杯赛,也是特意来到巴萨训练基地,与三冠王球队一同训练。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