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生死战前阿根廷大换血 马拉多纳中前场启用新人

2009年10月09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7日带领国家队进行训练赛,准备将于本周末展开的世界杯预选赛对秘鲁队的比赛。训练赛中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大换血”,和上一场比赛相比几乎面目全非。

  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一轮阿根廷队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首发上场的11名球员中只有4名球员出现在当天训练赛的主力阵容中,他们是前锋梅西、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后卫海因策和门将罗梅罗,其余球员全部换了面孔。

  在中前场的锋线上,马拉多纳用刚刚加盟国家队的艾马尔、伊瓜因同梅西搭档,让许多人感到意外。因为这样的全新组合是近年来首次出现在阿根廷队的阵容中,球员之间缺乏默契配合,能否在关键大赛中奏效还不得而知。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于10日主场迎战秘鲁队。目前阿根廷队以22分的积分在南美赛区暂列第五位,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前景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