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0名队员教练员倡议:再掀群众性帆船运动高潮

2009年10月09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40名优秀帆船运动员、教练员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帆船运动志愿服务 再掀新一轮群众性帆船运动高潮》

  《全民健身条例》已经于2009年8月19日国务院第77次常务会议通过,2009年10月1日起施行,最近在山东又召开了全国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出席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并明确要求全国体育系统的运动员、教练员、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和各类社会体育指导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专业优势,传授运动技能,使志愿精神与中华民族体育精神相互融合。

  10月2日,在“体彩杯”第四届青岛市帆船帆板公开赛和“市长杯”第三届青岛市大中小学生帆船比赛的开幕式上,全民健身帆船运动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我市启动,140名曾经为我国帆船运动发展建功立业的功勋运动员、教练员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帆船运动志愿服务 再掀新一轮群众性帆船运动高潮》发出倡议的140名教练员、运动员中,有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帆板银牌获得者、现任国家体育总局航海运动学校副校长张小冬;有原国家帆船队总教练,曾培养出多名优秀的帆船运动员,多次带队参加奥运会、亚运会等重大赛事的刘英昌;有第 届全运会帆船比赛金牌获得者、曾荣获“富民兴鲁”荣誉奖章、荣立过一、二等功的北京残奥会中国帆船队主教练苏里;有国家级裁判员、高级帆船教练员江崇伦;高级帆船教练员、山东省航海运动学校教练兰川军;亚锦赛女子470级帆船冠军获得者石晓英;原国家帆船队教练伍海键┉┉等等,在开幕式上市领导向教练员、运动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和绶带。国家体育总局航海运动学校、高级教练员江崇伦代表140名教练员、运动员同志,在会上庄严地宣读了倡议书。

  历史的机遇给了青岛巨大的财富!奥帆赛的成功举办,使帆船运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更令人欣慰的是,从2006年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刚刚起步,我市140多名帆船运动员、教练员就已用不同的方式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了帆船运动志愿服务的行列中,点燃了帆船运动发展的燎原之火。他们在倡议书中说道:作为从事帆船运动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我们在党和人民多年的培养下,具有从事帆船运动的理论和实践技能,为帆船运动全民健身活动志愿服务义不容辞。

  他们积极倡议: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帆船运动志愿服务行动中,以奉献锤炼品格、陶冶情操,努力成为社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体现时代进步要求新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发挥创新潜力和创造热情,主动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俱乐部,参与公益培训活动,推广普及帆船运动,科学指导广大帆船运动爱好者的训练方法和操作技能,努力成为开展帆船运动科学的指导者;大力宣传帆船运动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展示帆船运动的无穷魅力,把群众性帆船运动打造成为“帆船之都”的一道亮丽的名片。

  他们庄严地宣誓:迸发火热的激情,让“爱心携志愿同行 奉献与责任齐在”!在全民健身帆船运动志愿服务队伍中挥舞高昂的旗帜,引领每一位热爱生活的市民都能享受到全民健身所带来的健康和欢乐!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使我市的“帆船之都”更加充满活力!我们的“帆船之都”将更加名副其实!让我们大家朝着这个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一起拼搏,一起创造青岛全民体育不朽的辉煌!

  2008奥帆赛为青岛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产,帆船运动的巨大魅力,已经得到广大市民的崇尚,激发了广大市民学习帆船知识,参与帆船运动的热情。而今,帆船运动的蓬勃发展已成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项目之一,2008奥帆赛之后,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将促进我市群众性帆船运动再掀新一轮高潮!为打造“帆船之都”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