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蒂卡西互骂后握手言和 金狼两年后体验英超?

2009年10月09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皇马1比2输给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古蒂和卡西在球场上对骂的一幕,被电视镜头传递到了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卡西被上调到了西班牙国家队,留守皇马的古蒂因此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近几天来古蒂先后接受了Onda电台、马卡电台和《阿斯报》的专访,金狼认为自己和卡西之间的小矛盾不应该被媒体上升到内讧的层面上。

  “在足球场上,类似的情况经常会发生。在全身心投入比赛时,你的确容易和队友就比赛内容而发生争吵。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这没什么。”古蒂和卡西在皇马当了十几年队友,金狼认为区区一次头脑发热的冲动,并不能影响到两人之间的友谊。

  今夏皇马斥资2.57亿欧元引进多位大牌球星,但古蒂的球队地位却不升反降,金狼参加了6场西甲和2场欧冠中的全部比赛,他也为皇马贡献了3个进球。“说实话,我原本以为,本赛季我的出场机会会比现在少得多。对我来说,每个赛季都比之前的赛季更艰难,因为总是会有伟大的中场球员加盟皇马。但只要我感觉自己在皇马仍然是个有用的人,我就会一直留在马德里。”古蒂同时捍卫了重用他的主帅佩莱格里尼,“我非常惊讶,人们竟然只因为输掉一场比赛就对佩莱格里尼群起而攻之。有一点需要明确,现在联赛才只进行了6轮而已,前6轮比赛不会决定冠军归属。”

  两天前,卡洛斯放出了“愿意在一月份加盟皇马免费踢半年”的话。对于昔日战友的回归,古蒂相当欢迎:“卡洛斯是个伟大的左路球员,我会为他的回归而举双手赞成。卡洛斯的回归会让球员们很开心,不过这要取决于俱乐部领导人的意思。”古蒂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金狼谈起了自己的未来:“我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有朝一日我可能会去英格兰踢球。那里不但有与众不同的足球,而且有着与西班牙不同的文化。”

  作为一个相当激进的马德里主义者,古蒂向来旗帜鲜明的反巴萨。但在金狼心中,却非常喜欢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两家球队我绝对不可能加盟,那就是巴萨和马竞。我知道接下来的这句话会让很多皇马球迷不开心,但我还是要说——我的确非常欣赏瓜迪奥拉。”(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