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帅不敌巴托丽遗憾出局 击败萨芬娜已扬名立万

2009年10月09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力克NO.1萨芬娜后,张帅点燃了莲花球场的激情。当她再度登场的时候,球迷们期待着能够看到她继续闪耀中网,但是现实没有给人们满意的答案。1∶6、4∶6,张帅输给了2007年温网亚军巴托丽。昨天北京降温了,天气很冷,和身体一样冷的还有人的心情。

  进场时,巴托丽穿着比赛服,而张帅则裹着厚厚的棉服。和她的身体一样冷的还有她的手感,无法适应巴托丽的打法使得她开局便陷入了对手的节奏。1∶6,在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时,她已经交出了首盘比赛。第二盘比赛中,张帅也没找到太好的破解办法,巴托丽以6∶4锁定胜局。“这场比赛没有对萨芬娜时发挥的好,但是也已经发挥了我的正常水平。她的打法风格跟萨芬娜不一样,她的球很低很斜,刚开始时我不适应,跟着她的节奏去打,所以很被动。”巴托丽发球之前的拍球动作异常怪异,让人感觉很不协调,但是难看归难看,得分才是硬道理。而张帅的动作虽然不错,但是质量却非常差,发球和接发球都不具备优势,也难怪她会输球了。“发球是我的薄弱环节,我发球的动作不太连贯,击球不能把我全部的力量发挥出来。我无法像她那样发出ACE直接得分,接发球难度也很大。”

  凭借外卡参赛的张帅淘汰萨芬娜的那一刻,她已经扬名立万了。虽然未能再度惊艳中网赛场,但是信心的提升是她最大的收获。“以前很少跟这种高水平选手比赛,觉得跟她们没法打,比赛前甚至担心会被打得特别难堪。通过这3场球感觉差距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大,打完之后感觉自己在进步,这也有助于提高我的信心。”

  张帅的惊艳只能被视为“黑马”,而接连淘汰了扬科维奇和莎拉波娃的彭帅则真是达到了一定水平。单打双打双线作战的她越战越勇,接连奏凯。在昨天进行的女双1/4决赛中,彭帅/谢淑薇仅耗时61分钟便以6∶3、6∶1横扫跨国组合帕夫柳琴科娃/维克梅耶尔,昂首挺进4强,将与淘汰了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的克雷巴诺娃/斯齐亚沃尼争夺决赛资格。“现在我不会去多想什么,只希望能在今年中网的单双打赛场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原以为彭帅会与小威争夺4强席位,但是她并没有等来小威,等到的是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昨天,佩特洛娃以6∶4、3∶6、7∶6战胜了小威。兹沃娜列娃以6∶3、5∶7、7∶5战胜意大利好手佩内塔,晋级女单8强。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以4∶6、6∶4、6∶2逆转西班牙姑娘M·桑切斯。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