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球员留洋“打酱油” 孙悦周海滨同遭遇尴尬

2009年10月09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昨日,纽约尼克斯队宣布将中国球员孙悦裁掉。与此同时,荷兰方面传来消息埃因霍温表示不会跟周海滨续约,这也就意味着中国两大篮足坛中生代留洋球员同遭遇生存危机。

  签约20天 孙悦又被炒鱿鱼

  据纽约尼克斯官方网站报道,尼克斯队总裁唐尼·沃尔什昨日宣布裁掉了包括孙悦在内的4名球员。

其他3名一起被裁的球员分别是沃伦·卡特、加布·普鲁伊特和罗恩·霍华德。

  孙悦是在9月18日同尼克斯签约的,他得到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这份合同只能保障他在训练营期间的收入。非保障性合同对球队更有利,球队可以直接将签有这种合同的球员裁掉,而不需要支付大量的赔偿金。尼克斯队主教练德安东尼曾经对媒体表示,“孙(悦)在训练中的表现不错,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北京时间5日,季前赛首战,在尼克斯和网队的“中国德比”中,德安东尼没有让孙悦上场,他解释道:“我们阵容中有很多球员,我们必须让他们一个一个地来。”但是,孙悦还没有等到这个机会,就离开了尼克斯队。

  孙悦在2007年的选秀中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上赛季他作为替补后卫在湖人效力,并随队拿到了总冠军,但他个人并没有得到很多的机会。今年夏天,因为要代表国家队出战亚锦赛,他也缺席了湖人的夏季联赛,最终被湖人裁掉。

  混了8个月 周海滨被下逐客令

  周海滨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近8个月的冒险终于到了说结束的时候。当地时间7日下午,荷兰媒体援引埃因霍温主教练罗腾的话说,一直无法进入一线队的周海滨将在今年年底合同到期后离开这支球队。

  本赛季刚刚成为埃因霍温队主帅的弗雷德·罗腾告诉荷兰媒体:“周海滨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但是他没有达到埃因霍温队要求的层次。对于他来说,在埃因霍温一线队赢得一个位置需要面临太多的竞争。目前球队在他的位置上,人员已经足够多了。”

  今年24岁的周海滨,在今年2月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突然宣布与埃因霍温队签约。截至目前,周海滨没有代表埃因霍温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他连进入球队的替补名单的机会都少得可怜。在更多的时候,24岁的周海滨只能和比他小6岁左右的年轻球员一起在预备队训练比赛。

  据说,目前已经有多家德奥球队接触了周海滨的经纪人,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球队公开表达对周海滨的兴趣。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