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手顽强纳达尔更顽强 战胜布雷克晋级中网八强

2009年10月09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ATP世界排名第二的网坛巨星纳达尔,8日下午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 “莲花”体育场中央球场,遭遇到美国球员布雷克的顽强抵抗,险遭对手逆转,不过,经过2小时24分钟的激战,纳达尔最终以7∶5、6∶7和6∶3战胜对手后晋级八强。

  西班牙球星纳达尔有很深的中网情结,曾夺得2005年中网男单冠军。作为今年升级后的中网男单头号种子选手的纳达尔,一度因伤险些不能前来参赛。不过经过积极养伤,终于在中网开赛前得以成行。

  纳达尔在今年中网首轮比赛中,淘汰了2006年中网男单冠军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在八强争夺战中,遭遇到此前曾经连续赢过自己三次的美国选手布雷克这位“克星”。

  参加今年中网的纳达尔一改“阳光少年”的形象,蓄须而战,更像一位“角斗士”。他在这场比赛中进入状态较早,第一局就利用布雷克的慢热破发成功,但之后陷入与对手的拉锯战,用时50分钟才以7∶5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纳达尔一路顺风,以5∶3领先进入第九局,在这一局比赛中连续获得赛点,但都被顽强的布雷克一一挽回,并追上比分。之后,士气高昂的布雷克掀起了一波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的绝地大反击,他不仅通过强势发球和成功的破发将这一盘的比分追平,并在抢七大战中获胜,成功将整场比赛拉入决胜盘。

  不过,实力占优又拥有“主场”之利的纳达尔在决胜盘中发挥出色,再未给布雷克机会,以6∶3锁定胜局。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