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庆节泰达闭门忙苦练 左树声:不过多考虑夺冠

2009年10月09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国庆长假结束,人们今天将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去,而正在备战中超最后5轮比赛的泰达队这个假期却没怎么休息。放了四天短假后,球队便于10月2日重新集中,几天来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加紧备战,大家期待能在赛季结束时给津门球迷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十一”前在主场战胜长春队,给全队上下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也为重树信心奠定了基础。10月2日重新集中,队员们的精神状态特别好,就连主帅左树声也欣慰地表示:“队员们的状态非常好,这对我们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几场硬仗非常有帮助。”

  由于津京之战的延期,泰达队有十余天的休整期,不过这也是教练组最为担心的。“队员们的体能的确得到了恢复,但同时也打乱了正常的比赛节奏。”一位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所以假期这段时间,我们也在体能储备上下了不少工夫,以应对接下来8天3场比赛的严峻赛程。”正如这位教练组成员所说,从2日开始泰达队的训练量都不小,昨天下午更是进行了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内容包括15分钟的对抗训练、加冲刺跑的下底传中包抄打门等等。尽管整堂训练课仅有一个半小时,但不少队员还没等结束就有些吃不消了。“这堂训练课量可够大的,当时感觉整个人都站不住了。”一名主力队员事后告诉记者。

  针对如此辛苦的大运动量训练,教练组也有着自己的考虑。“这周打青岛,大家体能应该不成问题,但随后对阵北京和深圳,体能将会给我们带来严峻的考验,到时候我们体能储备的效果就会显现出来了。”主帅左树声分析说,“我们现在不会过多考虑夺冠的事,但我们会力争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只有体能得到保障,我们正常的技战术和平时练的东西到时候才能体现出来,我们也才有资本和人家较量。”

  根据计划,今天下午泰达队将来到奥体中心进行一堂训练课,明天球队将前往滨海新区,为周日津青之战做最后准备。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