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中超夺冠仍需闯三难关 天津最大优势是赛程

2009年10月09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本赛季中超还剩最后5轮,但局面依然混乱,目前为止,仍有11支球队具备理论上的夺冠可能,其中也包括天津泰达队。尽管球队上下避夺冠而不谈,只言打好每一场比赛,但不少球迷依然在盘算着泰达队是否会在最后阶段奋起直追,给咱们带来一份惊喜?

  众所周知,泰达队是一支很看重“精、气、神”的球队,只要心气还在,就不会放过任何一丝希望。

而泰达队能否保持住夺冠的心气,关键是看接下来的两轮联赛,这也是夺冠需过的第一关。倘若青岛和北京拿不下,那么打后面的比赛可能夺冠心气就泄了。

  第二关是连续与强队交手,包括客场打保级球队深圳,体能消耗极大。而泰达队之所以被看好夺冠,在于后面对阵的是北京和河南两个主要对手,此消彼长。如果泰达队拿下了这两个主要对手,那么夺冠希望将会大增。

  目前来看,最难拿到的是客场对阵河南队的3分。这是泰达队能否夺冠的关键,也是最后一关。如果泰达队能拿到10分,加上现在的37分,而且主场拿下北京,客场至少打平河南,就有希望力压河南队夺冠。当然,前提是客场打河南队时进球,因为上半年泰达队主场与河南队0比0战平。

  尽管夺冠路上困难重重,但泰达队仍握有一大优势,那就是极为有利的赛程。最后5场比赛,泰达队3主2客:其中3主分别对阵青岛、北京和广州,仅有津京之战一场硬仗,在青岛和广州身上拿到6分并不算意外;而两个客场,分别对阵深圳和河南,虽都需苦战,但泰达队本赛季客场成绩不俗,所以仍有希望拼下一场。

  总之,泰达队只要利用好赛程优势,打好3个主场,同时不放弃客场,那么夺冠绝非水中之月。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