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乙组小组赛第二轮 津门小玫瑰遭遇败绩

2009年10月09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十一运会女足乙组角逐昨天战罢小组赛第二轮,天津今晚传媒女足青年队与上海队激战90分钟,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以2比1逆转。这样,本组中上海队已两战两胜暂居小组首位,河北队在本轮战胜辽宁队后与天津队同积3分,辽宁队两战皆北暂居小组末位。

  首轮与河北队的一场苦战让天津队体能消耗过大,次轮对阵上海队,冲劲十足的对手在一开场就给天津队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大举压上的上海队却让天津队在第20分钟时抓住机会先声夺人。但仅过了10多分钟,攻势强劲的上海队就将比分扳平。下半时,上海队依然攻势不减,并抓住天津队体能下降的时机再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落后的天津队没有放弃努力,但几次进攻都被对方后卫以出色的发挥一一化解。最终,津门小玫瑰只能遗憾地接受1比2落败的残酷现实。

  虽然负于对手,天津队领队张贵来还是不断鼓励小玫瑰们,同时也指出了自身的不足:“从比赛来看,上海队的整体实力明显高于我们,并且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对手也明显比我们有信心,失利后球队会及时调整,全力打好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争取顺利出线。”

  明天下午,天津今晚传媒女足青年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辽宁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