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日NBA:奥多姆甘心做替补 骑士追求四名老后卫

2009年10月09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9日,联盟的新赛季已经缓慢的拉开了序幕,各个球队都在季前赛上磨合队伍考察新人,也有很多消息不断的在传出,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什么样的新闻吧。

  奥多姆甘心做替补

  在上个赛季刚开始之际,奥多姆因为位置问题和主教练闹的不可开交,不过最终迫于合同年的压力而选择了接受,随后打出了不错的数据并且帮助湖人队重夺总冠军。现在,签下了一份续约合同的奥多姆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这个位置,在这个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在第六人的位置上呆的挺好的。“我不会改变它,我们一起赢得了一个总冠军,我对于我的位置感到很适应,我依然有足够的上场时间,这没有什么问题,现在要是为了这件事情而苦恼,那就太笨了。”

  骑士寻找老将后卫

  为了增加球队在组织后卫上的深度,克利夫兰骑士队正在想办法增加一个老将的替补球员。现在比较有意向的球员包括泰伦-卢,布纹-奈特,杰奎-沃恩和厄尔-博伊金斯。这几个人都是在联盟混打多年的老将,卢曾经在湖人和火箭队效力,以在总决赛防守住了艾弗森而出名,博伊金斯是联盟最著名的小个子球员,曾经保持有加时赛个人最高得分的联盟记录,奈特是骑士队在1997年选中的新秀,在这里度过了前四个赛季,沃恩之前三个赛季一直在马刺队效力,是帕克的替补。

  新狼王期待梦之队

  如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当家球星艾尔-杰弗森近日表示,他愿意代表美国队征战2010年的土耳其世锦赛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成为新一代美国梦之队的一员。他表示,其实早在2007年他就曾经以陪练的身份帮助过梦之队,只是随后他因为受伤才错过了入选梦之队的机会,这支球队在北京奥运会拿到了冠军,所以他也很想成为其中的一员,一起征战接下来的世界大赛。杰弗森是美国新一代技术型内线的代表,他的脚步变换迅速,被称为最接近大梦奥拉朱旺步伐的中锋球员。

  詹姆斯回应球鞋门

  在前段时间,华盛顿奇才队闹出了球鞋门事件,作为该事件的主角之一,詹姆斯今天也做出了回应。他针锋相对的表示,自己的球鞋非常适合像麦克-米勒这样的“没有运动能力的白人球员”来穿。詹姆斯先说他和米勒一直是好朋友,米勒儿子的名字就是用的他的一个好朋友的名字,两个人也都有着很好的交往。随后,詹姆斯又说,对于那些没有运动能力的白人球员来说,他所代言的球鞋是最合适的了。米勒是今年夏天刚刚加盟奇才队的球员,穿的是一款詹姆斯代言的球鞋,结果却遭到了视骑士和詹姆斯如仇敌的奇才队球员的反感,被勒令换掉,闹出了所谓的球鞋门。

  小奥误被队友踩伤

  在昨天热火队和魔术队的季前赛中,小奥尼尔再次成为了缺席球员,这让所有关注热火队的球迷们都捏了一把汗,担心他的膝盖再次出现什么问题。不过现在大家可以放心了,因为小奥尼尔这次受伤的不是脆弱的膝盖,而是因为在训练中被队友乔尔-安东尼踩伤了自己的左脚,虽然只是有点肿并不太严重,但是现在毕竟是不太重要的季前赛,所以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采取了休息,这才缺席了昨天的比赛。

  快船裁掉前锋格雷

  今天洛杉矶快船队宣布了一项决定,他们裁掉了前锋线上的队员泰-格雷,从而将训练营的人数减少到了17名。格雷毕业于俄克拉荷马大学,曾经在2005年以大三学生成为了全美12大球员中的一队,2006年以大四生的身份成为了全美12大球员二队中的一员。上个赛季他效力于法国联赛,在11场比赛中场均拿到了19.5分和7.3个篮板球,以及1.4次助攻和1.1次盖帽。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