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观赛人数创新高 成京城网球迷真正的嘉年华

2009年10月09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如风助火势,国庆“黄金周”,将升级后的本届中网变成了京城网球迷真正的嘉年华。

  本届中网赛址从原先南三环旁的北京网球中心移到靠近北五环的国家网球中心。便利的交通加上“黄金周”的促动,让国家网球中心成了国庆长假期间京城的一个旅游景点。

  “今年的票房真是太漂亮了,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组委会一位工作人员感叹道。最明显的是10月6日,中央球场由于萨芬、莎拉波娃、罗迪克、纳达尔、郑洁、晏紫等球星先后登场,球票全部售出,邻近的1号球场也有90%的售票率。

  据来自组委会的消息,从10月2日开赛至10月7日,前往观看中网的观众为13.1万人次,如果算上昨天尚未统计出的观众数,国庆“黄金周”期间观众人数肯定已超过15万人次,而去年整个中网比赛期间,观众总人数是13.8万人次。

  从今天开始的最后3个比赛日,将接连进行男女单打的1/4决赛、半决赛及决赛,以及男女双打的半决赛、决赛,这对球迷的吸引力更大,球票已大多售出。可以肯定的是,今年中网观众人数将创下前所未有的纪录。

  今后中网比赛的时间有望固定在国庆“黄金周”,比赛地点也将长期设在国家网球中心,而一座更新的、可容纳1.5万人的新中央球场正在建设中,明年可以启用。

  驻京记者 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