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心球场夜场第一战 纳豆与萨芬争夺半决赛门票

2009年10月09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如果纳达尔和萨芬中间有一个一定要出局,你希望是谁?这个“残酷”的问题将在今晚得到答案。

  今天,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将在国家网球中心开战。按照赛程,中心球场的夜场第一战(时间不早于晚7点),是西班牙小子、绰号“纳豆”的纳达尔挑战俄罗斯老将“沙皇”萨芬。

  纳达尔和萨芬都曾排名世界第一。如今,纳达尔有伤在身,直到中网开赛前的最后一刻,他才确定出赛;萨芬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告别职业网球生涯。

  纳达尔的伤病会不会影响他的比赛?萨芬“廉颇老矣”还能坚持几场?从中网一开始,球迷们就带着惴惴不安的心情为这两位“前一哥”的比赛捏着一把汗。

  这两位天王级巨星果然没有让球迷失望。纳达尔连闯巴格达蒂斯和布雷克两关,用赛场上的表现证明,那个“最好的纳达尔”已经回来了。

  萨芬的状态更是显得如日中天,昨日与有“智利大炮”之称的赛会7号种子冈萨雷斯一战,萨芬以6比3、6比4顺利胜出,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即将退役选手常有的低迷。

  这样的纳达尔和萨芬,谁能走到最后都会让球迷觉得是实至名归。但在今晚的赛场上,我们注定要为他们中的一个人送行。如果离开的是萨芬,他将随即参加中网组委会为他安排的退役仪式;如果离开的是纳达尔,我们期待他明年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