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波特罗深陷“姐弟恋” 阿根廷超模俘获芳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9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在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前,还没有太多的人对德尔波特罗印象深刻,但在他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之后,他已经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要知道那场决赛他击败的是费德勒费天王。在阿根廷有这样一句话:他让阿根廷人忘记了足球的痛。

  1988年出生的德尔波特罗“一战成名”之后,除了一些商业活动就鲜在媒体上见到他的身影,不过同许多球迷和网友一样,关于女友有、绯闻这类的问题始终围绕德尔波特罗左右,不为别的,因为他也是一名身高198cm的阿根廷大帅哥啊!

  最近,在狗仔们的努力之下终于挖掘出了德尔波特罗的绯闻女友,一名经常在阿根廷各大媒体娱乐版面出现的本地超模雅妮娜-斯科瑞潘蒂,两人被爆料已经约会有两个多月的时间。

  今年已经25岁的雅妮娜在阿根廷是非常有名气的超模,她比德尔波特罗大4岁,据称两人初次相遇是在去年的一家夜店内,不过他们的约会是最近两个月才开始的,同时两人目前还没有达到非常严肃的程度,还仅仅是互相喜欢。目前两人的关系一直保持的很低调,最成功的就是他们从未被媒体和狗仔队拍到任何在一起的照片。

  或许这只是网坛又一抹聚散离合,也或许他们将续写费天王的爱情长跑,但不管怎样,还是祝愿两人幸福。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