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龙:不敢相信能排名第一 入选国足是最大转机

2009年10月09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搜狐体育讯 “是吗?我还能捞这么个第一,好久没有做新人的感觉了。”当郑龙听说自己目前占据由搜狐网发起的最佳新人评选首位时,除了感到意外就是对大家感谢的话,“可能有很多球迷在背后默默支持我,回报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再取得进球。

”(进入投票页面

  其实对于自己入选本年度最佳新人,郑龙也是从队友嘴里得知,当时自己甚至有些不相信。“本赛季在联赛中崭露头角的队员不少,我这个新人似乎有一点点‘老’了,别拿我开涮了。”郑龙出道是在上赛季,自己的出现也在中能队乃至中超联赛刮起了一阵“龙卷风”,不过本赛季大家关注他更多的是在国家队。“入选国家队也是我最大的梦想,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高导还是给我了这个机会,让我的梦想成为了现实。”郑龙说道。

  相对于上赛季在联赛“初生牛犊不怕虎”,频频将对手防线搞的鸡犬不宁的郑龙,本赛季由于其它队伍以及队员对自己特点越来越了解,很多球迷感觉郑龙在全队作用有所退步,其实不然,用主帅桑特拉奇的话说他只是作用不同了而已。“他需要更多的承担传球重任,在整个战术体系里个人的突破并不是最主要的。”

  或许正是不想让自己受到外界太多的干扰,现在的郑龙几乎两耳不闻窗外事。“我最近主要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让自己的状态与体能都恢复到最佳,在最后四轮联赛中帮助球队圆满收官。”用郑龙的话说,在最后的这四轮比赛中,自己会找回上赛季“新人的心态和感觉”,希望自己进球的势头继续。(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