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西里奇完胜达维登科 携索德林晋级半决赛

2009年10月09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索德林2-0柳比西奇]
索德林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09年中网男单1/4决赛如期进行,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以两个6-4完胜俄罗斯劳模,晋级四强后他的对手将会是纳达尔和萨芬之间胜者。另外一场比赛中,索德林以7-6(3)/6-4淘汰柳比西奇,他下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二号种子德约科维奇。

  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本站比赛作为男单8号种子出战,上场比赛他送蛋淘汰法国好手贝内特乌,显示极佳的竞技状态。今天与西里奇隔网对垒的刚刚收获本赛季第三冠的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碰巧的是达维登科上场比赛也是送蛋胜出。就排名来看,达维登科稍高于西里奇,不过后者近段时间信心爆棚,美网第四轮甚至将夺冠大热门穆雷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开始后,西里奇显示出更为出色的竞技状态,他两盘比赛均凭借多一次的破发胜出,最终以两个6-4完胜劳模。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西里奇发出5记ACE球,出现2次双误,达维登科发出4记ACE,出现2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西里奇分别高出对手6和3个百分点;关键机会把握方面,西里奇全场比赛共获得6个破发点,4次完成破发,达维登科获得5次机会,仅把握住2次;总得分西里奇以63-56占据上风。

  随后进行的一场1/4决赛由瑞典大炮索德林对阵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前者身为本赛季新晋崛起的新秀,不仅获得法网亚军,还将自己世界排名提升至前15。上场比赛,索德林直落两盘完胜罗布雷多,状态相当不错。柳比西奇已年近而立,本赛季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出色,本届中网前两轮他均是苦战三盘晋级。今天遭遇年轻气盛的索德林,老柳若想获胜难度不下。

  本场比赛首盘两人都未能取得破发,索德林凭借着抢七局中的出色表现以7-6(3)先下一城,第二盘柳比西奇尽管挽救了4次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惨遭破发,索德林以6-4锁定胜局。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7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索德林轰出9记ACE球,出现1次双误,柳比西奇轰出12记,出现6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索德林分别高出对手9和23个百分点;总得分索德林以83-69占据上风。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