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啦啦队女郎齐聚京城 众美女上演“群英会”

2009年10月09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谁将荣膺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大奖?获得

  赴美接受NBA专业啦啦队培训的机会?她们来了!

  10月9日下午,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的20名啦啦宝贝抵达北京,她们将在金秋十月竞逐此次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冠亚季。

抵京当日,选手们还来不及休整便赶赴排练场地,接受NBA公牛队啦啦队队长莎侬的培训,为在10月11日NBA北京赛的啦啦队表演做训练。虽然是个地方赛区的佼佼者,叱咤央视赛场,但面对专业的NBA式的啦啦舞培训,面对更加强劲的对手,选手们个个表现格外认真。

  “这个难度和强度的训练根本难不倒我,”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李梦溪这样说道。这个得到众多评委一致看好,被评为最有魅力的女孩对自己非常有自信。

  这些20名啦啦宝贝将共同角逐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六项大奖。CCTV-5将在15日晚19:30-21:25CCTV现场直播这些舞林美女来带的国内顶级啦啦舞大战,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