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高层放话主场绝不能输 鲁能盼正名拒绝假球

2009年10月09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搜狐体育讯 重燃夺冠希望的山东鲁能与保级存在曙光的重庆力帆的比赛一触即发。对双方而言,这场比赛显然都是非常关键,因为鲁能希望为自己正名:夺冠;而重庆则更需要为自己正名,力帆老总陈宏已经放言,“主场绝对不能输球!”。

  今天上午9点,鲁能泰山一行登上了远赴重庆的飞机。对于球队接下来的这场比赛,鲁能主帅图拔对于身处“降级区”对手重庆队非常重视,并表示这支球队实力还是有的,“而且,对手三连胜后士气非常高涨,目前他们团结一心,不好对付。虽然重庆队面临保级,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们实力比其他球队弱多少,近期他们球队的战绩就非常不错。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力争拿下对手,让我们有机会去争夺最后的冠军。”

  而且,无论是鲁能队员还是俱乐部高层也是表示,客场与重庆的比赛非常关键,此前力帆的三连胜饱受外界质疑。记者从一名球员那获悉,鲁能队员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非常高,“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来,否则,有人就要说我们在踢假球了,很快联赛就要结束了,这场比赛是我们三个客场中的第一个,的确非常关键。”

  为积分,更为正名,鲁能与重庆的这场比赛,是一场双方球队都欲为自己“正名”的比赛。鲁能希望通过客场的赢球为自己夺冠捞取足够的分数,为自己近期的“疲软”正名,也为自己不带上“假球”的帽子而战。

  对于重庆力帆而言,这也是一场为自己正名的比赛,“主场打鲁能,必须让我们摘掉此前三连胜有水分的帽子,就算输球,也要打出我们自己的士气来。”力帆不少球员私下里已经对鲁能的比赛暗自发狠。

  而且,重庆力帆老总陈宏目前已经公开表示,和鲁能的比赛,所有的队员都必须拿出百分的劲头来对待,“鲁能是上赛季的冠军,和鲁能的这场比赛,过程中我们肯定会处于下风。现在的状况就是我们不谈什么四连胜,重要的是要平稳过渡,保证不在主场输球,让球队的高昂士气得到延续,这样也有助于接下来我们主场面对深圳,以及接下来和陕西、长沙的比赛,这三场比赛才是我们真正的抢分机会,可以这么说,打鲁能既是为了我们自己正名,也是一个有转折意义的比赛。”

  当保级与争冠的目标交融在一起时,鲁能与重庆的比赛必然会是一场激烈的厮杀,谁把谁的目标一脚踹下深渊,谁能实现球队赛季的最终目标,此役至关重要。(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