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禹辰建功史亮梅开二度 广东主场3-2险胜安徽

2009年10月09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15点30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23轮首场比赛在广州黄埔体育场展开争夺,广东日之泉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安徽九方队。最终广东队凭借史亮的梅开二度以及刘禹辰的个人赛季首个进球,3-2险胜对手,继续保持主场上佳的战绩。

  比赛刚开始第10分钟,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便率先打破僵局,21号刘禹辰攻入了本赛季个人首个入球,帮助广东日之泉1-0领先安徽九方。随后双方都陷入僵局,比赛你来我往,并没有太多的进攻良机。

    场上比分在上半场快要结束阶段再次被改写,广东日之泉队发功进攻,队内本土头号射手史亮利用自己的速度形成一个单刀球,在禁区扣过对方门将,轻松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0。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半程结束。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史亮本赛季第7个入球,在射手榜上本土球员中,他仅次于辽宁队的新科国脚杨旭以及四川队的腾彬,与青岛的孙鸿坤并列第三位。

    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5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将比分扩大为3-0。史亮梅开二度,接到队友18号尹鸿博的传中球,轻轻推射破门。而他的进球数也达到八个,仅次于杨旭和腾彬,有望向本土最佳射手冲击。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2分钟,安徽九方队扳回一球,23号宋超在禁区中央一脚破门,场上比分变成3-1,广东日之泉依旧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作出了一些人员调整,广东日之泉用11号高中锋丛天豪与36号赵薇换下了两名外援盖伊和摩沙。而安徽九方队也进行了换人,2号赵一博替换下了17号石琛。而在换人后,安徽队又扳回一球,16号高福荣在反击中为安徽队攻入本场比赛第二球,场上比分变成3-2。比赛第86分钟,广东队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7号徐威龙换下14号谭宾凉。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1-李伟军;3-郭子超、5-祖尔、19-王超、21-刘禹辰;10-潘佳、16-李健、14-谭宾凉、18-尹鸿博;13-史亮、33-盖伊        

    替补阵容:23-植思龙、7-徐威龙、36-赵薇、17-余剑锋、28-叶伟超、11-丛天豪、31-摩沙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25-丁峰、19-高小峰、23-宋超、5-王崭、28-刘乐、27-许超、16-高福荣、24-宋灿、17-石琛、30-李钢、21-高勇

    替补阵容:1-张辰龙、2-赵一博、7-郝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